HardtoDo

人难做狗难当

虎鲸

 




     

      有时候想学生时代的虎鲸会不会在下课时坐在学校的花坛边打盹,然后抹香鲸悄悄地也坐下来,结果刚来一会儿就刮起了大风,把抹香鲸的灰色长发吹起来糊了虎鲸一脸。虎鲸只好一边嘟囔着真麻烦啊一边解下自己的领带帮抹香鲸束了个高马尾。


 


      国中时期的虎鲸完全就是小混混类型,因为长得帅又对大多数女孩子很有绅士风度所以超级受欢迎。每次他大哥看见有小姑娘冒着粉红色爱心想去虎鲸班上递情书时都会感觉非常费解,把人家拉到一边语重心长地问女孩子家家换个人喜欢不好吗?在屡次被骂神经病后干脆下课时黑着脸坐在篮球场边,虎鲸一场大汗淋漓的一带四下来后嬉皮笑脸地揽住他哥的脖子大声说:哥!你把追我的小姑娘都吓跑了!



      可能每次抹香鲸以一种文静温柔的姿态去见虎鲸时其实脑子里想的是把面前的人绑起来这样那样所有花样都试一遍。

 



      每到期末的时候虎鲸会不情不愿地找抹香鲸请教问题,当时他们都很年轻,抹香鲸还比较含蓄,至少不会在出其不意的时候动手动脚。虎鲸自然地认为比起可能的X骚扰,他更不愿意接受每当他问一个问题就会被他哥面带鄙视地反问一句“你怎么连这都不会”。

  



      虎鲸闲得发慌的时候会叼根烟看远方朦朦胧胧的海平面,总有人问他是不是在等待着什么,他眯起眼笑着吐烟说我什么都不等。



      记得很久以前有一次虎鲸在外面忘了拉裤链,比起这件事本身带来的羞耻感他可能更忘不掉企鹅小姑娘神情复杂地对他说你下次能不能别穿花裤衩了。



      其实抹香鲸偶尔也会思考虎鲸不答应自己的追求是不是因为坚决反抗做0的命运,可惜他因为一些自身原因也不想做0,所以这个猜测永远也不可能有实践的机会了。



      某天抹香鲸对自己使用了性转魔法,在虎鲸面前用男声晃悠了一整天竟然都没被发现,于是他沉痛地考虑下次要不要穿条裙子顺便给自己变个D罩杯。

 



      有一次家庭聚会,虎鲸在饭桌上侃侃而谈他和当今魔王有多么一见如故趣味相投,他哥面带忧色,他大嫂倒是面带微笑地不停点头说是啊是啊你们可真像。



      虎鲸的侄女总是想着对他动手动脚,但可惜还比较年轻手段不够成熟,某次小姑娘买的包裹寄错了,等她气喘吁吁地赶到只看见她叔和一个与他叔一模一样的等身娃娃面面相觑,气氛十分尴尬,尴尬得小姑娘最后直接绑走了她叔。



      某日魔王大人看见报刊上评选的四大抖S气得指给虎鲸看说我居然没有被评上真是岂有此理,虎鲸眼神飘忽地回答说对啊对啊我觉得你和你哥都应该评上。

 



      不知道白狼见到抹香鲸会不会一个飞扑抱住他的大腿痛哭失声说哥你快把虎鲸带走吧,这冰山岛我是一秒都呆不下去了。然后被白熊怒气冲冲地拖走教育说做狼不能这么没骨气大不了下次姐罩着你。



      重逢后抹香鲸和虎鲸单方面勾肩搭背,凑到对方耳边小声说其实这些年我没有很想你,停顿一下又低声笑起来,好吧……还是很想。虎鲸黑着脸把烟吸的形销骨立,面无表情地推开对方说我是真的一点都不想你,你什么时候滚。



      虎鲸年轻时其实很想喝酒,但他酒量差又怕出丑,平常只敢一个人躲起来偷偷用筷子尖蘸着抿一点。除开家里人,他第一次和外人痛快地一起喝酒,对象居然是抹香鲸。而且在最后对方考虑到自己酒量不好还体贴地擅自把酒换成了冰镇橘子汁。回想起来真是伤害性不高侮辱性极强。



       夏天太热,虎鲸抓着一块浮在海面上的冰想舔一口,结果冰块居然黏在了舌头上,气急败坏的他只好把乒乓球大的冰块嚼碎了。咔啦咔啦的声音听得远处的猫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学生时期的某个下午,虎鲸在恶补课程的时候从书中抬起眼来,看见抹香鲸躺在他身边毫无防备地睡着了,灰色的长发顺着洋流微微起伏,微光在脸庞流转。他想着要是这个人溺亡在水中该有多好看啊,但终究没有收紧放在脆弱脖颈上的那只手。



      抹香鲸递给虎鲸一杯热气腾腾的东西,虎鲸没有接过去,疑惑又不耐烦地问这是什么?抹香鲸吸了吸泛红的鼻子说你们冰山岛太冷了,我去买了人类世界卖的东西,请你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在一个晚上抹香鲸和虎鲸坐在一起,之间隔着不远不近的一米,他说我去过很多地方,你们这里的极光最好看。



      他在猎猎的热风中大喊,这个无穷无尽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转头看向他,他说是啊。




——End——





一点脑洞,照例是又短又菜,ooc别骂我(跪

以后可能会写点其他人的专场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虎鲸和小侄女cp名什么,干脆没打,这波啊是杂食人的胜利✌️

但我还是主食双鲸^o^--mogemoge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